顾安安20010711

意外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
你要不要来
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
你会不会来……
小小的房间里一直回荡着这首歌
听着就有了一种凄凉悲哀的感觉

  王俊凯想王源可能就是他命里的一场意外,像兔子一样意外地闯进了他的生活。
  现在的情况就是组合里的三个人都分开发展,很多人都在说TFBOYS提前单飞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其实不是时间挤和档期太满,往往在同一个地方却见不到面。
  王俊凯还记得上一次和王源通话的时候,他语气中满满的疲倦感,让他心疼,但又没有办法立马到他身边。
  他说:“老王~,我快要累死了,这档期怎么这么满啊!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出去玩啊!”
  王俊凯听到王源说的话时,心里是满满的心疼,但是他们现在很火🔥公司现在就把他们当赚钱的,当然会拼命的让他们去接更多的节目之类的。
  “没事的,过了这阵子,就会好了。”王俊凯安慰王源说,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一阵子有多久。
  王源和王俊凯大概说了一个小时左右,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就说自己要先睡了。
  “嗯,你好好休息啊!还有记得喝牛奶啊!记住了没?”王俊凯叮嘱王源说道。
  “嗯,我知道了。那…我挂了?”王源试探地问道。
  “嗯,早点睡啊!”王俊凯回答道。
  “嗯,你也早点睡,还有…老王,我很想你…”说完王源就把电话给挂了。
  王俊凯呆呆地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通话已结束。
  “笨蛋,我也很想你啊。”

  今年和前几年不一样的就是王俊凯和王源的cp粉犹如打了鸡血一样,很多的人都来到了这个她们爱豆从相识到相遇的地方——重庆。
  网上和微博也报道了大量的信息和图片。
  王源刷着自己的小号【别问我为什么?哪个明星没有个小号什么的】
  点开了微博热搜,明晃晃热搜榜第一的就是#凯源#退而其次的是#凯源夏秋节#
  王源心想每一年都会有,怎么这次就偏偏上了热搜呢?
  知道点开#凯源#这个话题过后他才发现这一群粉丝喜欢了他们很久很久最早的大概是从他们还是TF家族的时候。
  你们觉得源源会在【反攻】王俊凯吗?成为上面的那个
  王源一眼就看到了这个话题,然后点开了这个话题
  118L吃汤圆的小螃蟹:怎么可能?源源太可爱+太奶了?【笑脸】(站到了源源生日的楼高兴)
  剩下的差不多都是类似这样的评论。
于是他在这条微博上评论了
  1108L酷酷的源哥666:王源肯定是攻【😎】
  过后居然有人回复他
  吃红豆汤圆的螃蟹:哈哈哈,捕捉到一只源凯小炸毛。给你安利哦,去B站你就知道是凯源还是源凯了【笑脸】
这让王源无语了,最让王源无语的是921L的评论
  921L什么时候能吃兔兔:源源什么时候能反攻?大概是他们想尝试一下乘骑式的时候【奸笑】
  偏偏这条评论还有很多人点赞了,在热评上。
王源不知道这是什么然后就到网上百度了一下,知道了过后他就开始自我反省了,干嘛没事点开这个话题啊!T﹏T
  在后面的一些话题都是很正常的了,大部分都是图片之类的还有小说文的推荐和链接,王源正好现在没什么事情干,就点开了一篇小说,小说的名字叫《床头灯》,不知不觉王源就看完了,在王源抬头的那一刻,他的眼眶红了,他不希望自己和王俊凯会变成书里的那样【好像有双结局】。然在文中的这首《岁月神偷》也慢慢的进入了他的歌单里面。
谁让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晴时有风阴时有雨
……
因为你只为你
愿和我一起看云淡风轻
王源用微博小号关注了这个话题后就退出了,然后用手机下载了一个她们俗称的B站就是【bilibili】
等下好了,他就打开了搜索键输入凯源
woc,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Д・)ノ一堆的视频把王源给吓懵了 。
王源点开了一个标题为【王俊凯为王源做过的五十件小事】
看完过后他感觉自己都要被同化了get!٩( 'ω' )و
回到微博又回复了之前回复他的人
酷酷的源哥666对你说:嗯,真的好配哦。
吃红豆汤圆的螃蟹对你说:嘻嘻,是吧所以说凯源才是绝配。
酷酷的源哥666对你说:get!٩( 'ω' )و

  不知不觉就到了四周年的日子了,大家都紧张地准备着歌曲。
  王俊凯和王源也不例外
  “诶,老王,你想好solo的时候要唱什么歌了吗?”王源喝着奶茶嘟着嘴问道。
  “嗯,我准备唱薛老师的《意外》还有balabala。王源儿,你呢?”王俊凯看着王源认真地说。
  “啊?我?嗯…我的话,《岁月神偷》还有balabala”王源歪了歪头想了想说道。
  “岁月神偷?”王俊凯反问到。
  “嗯,我上次看视频的时候BGM就是这首歌给我的感触特别大。”王源点点头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会选《意外》这首歌呢?”王源想起了自己在B站上看到的视频。
  “额…嗯…因为…因为这首歌我喜欢。”王俊凯支支吾吾的说。
“嗯,那我们加油吧,已经是第四年了。”也是我们认识的第五年了,王俊凯暗暗在心里说。

  四周年到来的那天来的太快,过了几首组合合唱的歌过后就是组合里个人的单人solo了。
  王俊凯上场唱《意外》的时候,王源在后台默默地看着他和前面的一些闪烁着的【送凯给源顶】【凯源】的灯牌,然后没有预兆的哭了T﹏T
  一曲完,场上和场下又有多少人落下了她们的眼泪。
  等王源上场的时候王俊凯就拉着王源说,别紧张,你还有我,还有…
  “让我们掌声欢迎王源给我们带来《岁月神偷》”主持人的声音响起打断了王俊凯要对王源说的话。
  “嗯,我先上去了。”王源笑着对王俊凯说。
  “嗯,等结束再说吧。”王俊凯遗憾的笑了笑。
  悠扬的钢琴声响起,这熟悉的旋律又让多少人感动或激动颇深呢
  这时可能没有人会注意到微博上的躁动
  #凯源# #凯源盛世# 有生之年能听到俊凯的《意外》和源源的《岁月神偷》老母亲的眼泪早已经流下太多。
【图片】【图片】
  演唱会结束后,他们就回到了酒店休息
  “咚咚咚……”敲门声没有预料的响了起来,王源有点郁闷,都这么晚了,是谁呢?
  只见把门打开后看到了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人

  “老王?你怎么来了?”王源惊讶地说道,因为今天的演唱会结束已经很晚了,他根本没想到王俊凯会过来。
  “嗯…源儿,我有事找你…”王俊凯支支吾吾的说。
  “嗯,那快进来吧,在外面站着干嘛。”王源就把王俊凯拉了进来。
  王俊凯看着王源拉着他的手,他的手因为弹钢琴而修长纤细。
  “好吧,有什么事要和我说的吗?”王源把王俊凯拉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嗯…你听了我今天唱的《意外》了吗?”王俊凯忐忑的问道。
  “听了啊!唱的挺不错的啊!怎么了?”王源点了点头地说道。
  “嗯…我想跟你说你就是我生命中的意外,你就是一道光出现在了我的世界里给我带来了阳光……”王俊凯认真地看着王源说。
  “嗯,所以你到底要说什么啊?”王源愣住了,他还是第一次听到王俊凯这么怎么说文艺的和他说话。
  “嗯,简单说就是王源,你愿意一辈子做我生命中的阳光吗?”王俊凯认真地说。
  这句话把王源给整懵了,一时没有说话。
那一刻,安静的连呼吸声都那么的清晰。
  王俊凯看王源没有说话,面色就黯淡下来了,只说:“我知道了,我先走了。”说着就往门的方向走去。
  “诶!王俊凯,你这什么意思啊?你向我告白,不听答案就走啦”王源大声喊到。
  王俊凯听了这句话过后的看了看王源,满眼的诧异
  只见王源走到了王俊凯的面前,小声的说了一句:“吃什么长大的啊?长这么高?”
  王俊凯听到了王源这句话,把身体往下低了低,王源一把拉过王俊凯的领带,一把吻上了王俊凯的嘴唇,王源刚准备松口的时候,又被王俊凯反击了回去,并说道:“这种费体力的事情,还是我来吧。”
  王源os: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俊凯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