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安安20010711

【双北】命运的巨轮后续小脑洞(*>︶<*)

[双北]命运的巨轮后续一个小脑洞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
如果有ooc,请大佬们大力的批评我吧会改正的。
类外ooc属于我,真爱属于他们
        “撒贝宁你给我出去一个月不许进来”何炅一脸生气地把撒贝宁从他房间里推出去
        对于此事一脸懵逼的撒
       “不是?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你就要把我赶出去?你总要给我一个理由啊?这…莫名其妙的?”一脸懵逼的撒贝宁问道。
       “因为…你今天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不知道吗?你自己想,想不明白这一个月就不用来找我了。”何炅生气的回答道。
        “不是?你说咱们今天不就录了明星大侦探嘛这怎么了?哦……炅炅老师你这是吃醋了吗?”撒想了一会儿回答道。
      “没有,你想多了。”何炅带着冷淡的气息回答道。
       撒贝宁双手抱住何炅的腰并感叹实在是太瘦了以后要多喂他吃点
      “其实就是为了录节目啊,而且泰坦尼克号里杰克和肉丝是一对啊。”撒贝宁一脸无奈地说道。
       “呵…你就是和谁在一起录节目就和任意人组cp怎么什么都有你一份[不高兴]”何炅的语气像吃了柠檬一样。
        “就算和再多人组过cp我心里承认的也只有和你的这一个电影里杰克爱的是肉丝但现实中撒贝宁永远爱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何炅。”撒贝宁宠溺的目光看向何炅并抱紧了他。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