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安安20010711

[凯源]关于求婚那点事儿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如果有ooc的话请多多吐槽(●ˇOˇ●)
2029年的某一天
王俊凯把王源拉到墙角
一脸严肃的问他:“王源儿你觉得我对你怎么样?”
王源一脸懵圈地回答道:“你…对我一直特别特别好啊。怎么了?突然问这个干嘛?”
王俊凯一脸郁闷:“那为什么我都对你求婚这么多次了你还不答应我…”
        “这个…因为还没有到最重要的那个日子所以我不能答应你…嗯对…就是这样”王源躲避着他的眼神回答道。
        “重要的日子?”王俊凯挑眉问道。
        “嗯,重要的日子。”王源认真的回答道。
重要的日子是什么日子呢?第一次表白的日子?我的生日?他的生日?王俊凯一边想一边用小号视奸微博刷出了一条新消息
        #凯源##凯源盛世#今天份的凯源糖,你吃了吗?一脸宠溺对着你弟的你哥+静静看着你弟闹的你哥『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王俊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嘴角扬起一抹微笑。
      “源儿你愿意嫁给我吗?在2029年的七月十五号,在921+1108的2029年,在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七月十五号。在王俊凯喜欢了王源18年后的今天。”王俊凯穿着西装拿着戒指单膝跪在地上深情的望着王源说道。
        而我们的王源早已泪流成河地说不出话来只一个劲的点头
TFBOYS—王俊凯
喜欢你是一辈子的喜欢[爱心]@TFBOYS—王源
配图『带着戒指的两只手』

TFBOYS—王源
某人@TFBOYS—王俊凯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我想对你说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爱心]

#王俊凯 王源公布恋情#🔥
#凯源盛世#🔥
#王俊凯 王源#🔥
那一天,微博再一次瘫痪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